close

CIMG0459  

美女櫻來我家後,在花市盛放的花團就漸漸枯完了

這一團是第一個在我家發出來的花

花朵數不多,畢竟我本來就腐爛指,又有適應問題嘛....

貓薄荷倒是只要不死,也沒有所謂的好不好之分了

等8月底回來台南,

想去買薄荷來種,然後試試把貓薄荷阡插繁殖

希望我不在的時候,小聶會幫我天天澆水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半夜三點,

原本是不想接電話的,

因為小聶問"誰打的?" 我說"東東"

他回問了一句"你不接嗎?"

我才意識到,我好像應該要接ㄟ

雖然這意味著我要失去我珍貴睡覺的幾個小時了。

經過一天的折磨,

事情也算是有好的落幕,

不管事情真相如何,

最後選擇的是願意替對方找盡所有的藉口,

那就是愛吧。

或許很多時候真的找不到愛的原因了,

真的感受不到愛的悸動了,

更多的時候,我們連朋友都不如的,

善於冷眼看著自己的伴侶跌跌撞撞,

卻連伸手拉一把也不願意。

但是,無論人來人往,

只有願意一起走、一起停下的,

才能看到愛到底還剩多少,足不足以牽繫住兩人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知道妳害怕的,

正如多數我們害怕的,

是否自己無法成為一個別人覺得很好的人。

(雖然不可思議的在大學茫茫人海中,

也認識不少永遠是害怕別人為何不能了解自己的好的自大狂)

即便有朋友之間的打氣,

也還是很害怕,那個打氣只是虛偽的敷衍。

可是就像豬豬對我說的:

「拜託,我罵妳罵得多難聽阿!!

跟罵_____比起來,他哪算是被我說了什麼壞話。」

(突然很想知道,那天到底把我拿去跟誰比了= =凸)

是阿,如果你覺得你身邊的朋友很好,

他們也願意主動繼續和妳維繫感情,

不一定是要出去玩或不斷的gossip,來證明友誼,

但他們也願意在很多時候狠狠地罵你,

那,當他們願意跟你說你很好的時候,

應該是難得妳很好吧.....

XDDDD

我很少得到好友之間的讚美ㄟ,

每個人都只會嗆爆我,

到底是誰說女生之間的友誼很溫馨的??

我的怎麼那麼溫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asoni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