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多感觸,原本想寫在一起,

但想到覺得很累,於是就拖著沒寫了

 

其實說開心,又不甘我的事,也沒什麼好開心的。

只是很謝謝台灣有這麼個法官,

願意在對弱勢不利的法律中,

讓弱勢者不至於被政府欺負(哀傷⋯⋯)

但是,一審完當天,我心情是難過的。

 

我看到新聞下面, 不少人回"全民買單。結案"的酸語

是,是全民買單。

但我很開心買這個單。

我知道未來我的子孫,

被老闆欺負了,會有政府替我們討公道。

我知道當大家都不想讓錢這樣被使用,

那些惡性倒閉的老闆會對台灣望之卻步。

這是國家在進步,這個單不該買嗎?

最讓我心寒的是, 回這話的往往就是那些中小企業的員工,

你他媽的,這東西與我未來無關, 我替你們高興,

你卻在背後不爽這個有利於你未來保障的判決?

我真的心寒了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asoni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