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好幾年前看到台劇演員在用就好想買了,

可是那時只要是音波震動的都好貴,

大家最推的牌子是Clarisonic

其他的大抵都是像電動牙刷的那種

 

又加上我男友對於洗臉機嗤之以鼻,

覺得我買回了如果用個一個月就很少用了話會被他笑到炸

(而且C牌都要7000以上,甚至上萬,實在敗不下去)

反正就慢慢的淡忘此事了

 

前幾日實驗室的大夥兒剛好提到洗臉機,

我立刻又死灰復燃!!!

而且因為我男友看的連續劇也置入性行銷,

他也想用了,

所以我就找他跟我平分機身的錢

然後刷頭分開用。

 

維維後來當了主糾,

選定Neogence的洗臉機,

我就買了第一代的洗臉機,

原因是因為第二代沒有出綠色XDDDDD

第二代其實真的方便很多,

但是因為少送一個刷頭又多貴200元,

而且只有白色(=  =這真的很重要阿,我的聽診器也是受限於顏色,根本不能選更高階的)

 

今天貨終於送到拉

CIMG3852  

裡面的盒子,就跟官網上的一樣,

然後我就帶著他去洗臉臉拉~

洗臉前照一張

CIMG3855

 

 

洗臉中.....

CIMG3857

 

噹噹~~洗完臉拉~

看起來有沒有超乾淨呢^^

(有才有鬼這才第一天使用咧!!!!!!)

CIMG3859  

 

 

好啦~完畢。

最近買了一堆電器產品,

荷包有些吃不消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asoni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