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在下次月經來之前去看中醫惹,

上次真的是太痛苦了,

panadol吃下去也不會緩解的頭痛、連吐吐到胃酸都給吐出來了,

反倒是肚子痛相比之下沒這麼痛了。

今天總算去百合中醫看了,

蔡瑛真醫師好溫柔阿~被她診脈診的我都被電到了>///<

不過開的藥可真的是超大一包.....

而且我真的超討厭中藥= =

倒是我吃藥吃的很痛苦地當下,

麒麒居然很陶醉地在舔藥粉袋.....

(很好吃嗎= =?)

 

百合中醫搬來中華二路之後,整修的真的很漂亮。

上次來到新址是來看拉傷,

給張院長看得,他的針灸真的很棒!!

不過這次是看經痛,找女孩兒比較細心也比較懂^^

覺得我跟小聶還真的好像愈來愈像了...

不要阿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今天來放張跟ㄉㄨㄞ ㄉㄨㄞ的合照吧

然後他臉就愈來愈臭了

屋恩......老大別氣~((搧風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比比買給我的

說是得來速加價購,限定款

(我怎麼覺得他只是想花錢)

包裝得像本書兒

打開來是一隻廚師凱蒂!!!!!!手上拿著咖啡色的鍋鏟兒~~

呵呵~開箱完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asoni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