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回台北原本是因為公關部出遊,

結果小朋友大家一個一個請假,

最後決定取消了

回家前我媽帶我去吃天成飯店的義大利麵

這不是第一次踏進來,

以前來過這裡吃冰,印象中很好吃,不過也是7年前的事了

這次是來吃午餐的

 

吧檯就在這邊

這我娘,他一直在乎他頭髮剪太短= =

但我必須說,他常幹這事兒

套餐的沙拉,主要是水果很多

套餐的麵包有點太甜了,

玉米濃湯玉米太多!!不喜歡!!!(任性)

我媽點的雞肉青醬奶油義大利麵

我則是義大利肉醬麵

奶茶兒,不會太甜,沒有特別要求就跟一般喝的微糖差不多 

 

好吃度還不錯,

但是畢竟是飯店,套餐要330(已加一成)

可是好歹天成飯店當時在學運接反核的運動中,

主動釋出消息,讓有需要的民眾去使用他們的廁所(雖然一樓只有兩間= = )

支持台灣好飯店!!! X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reasoni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